张歆艺领军鑫宝源艺人献唱“导演春晚”

2010年02月02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歆艺亮相导演春晚 张歆艺亮相导演春晚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晚,著名导演赵宝刚携旗下当红女艺人张歆艺等人亮相在北京饭店举行的“2010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据了解,当晚共有100位导演、300位演员等重磅嘉宾欢聚一堂,庆祝导演家协会成立。

  优雅的盘发加上黑色露背小礼服衬托得张歆艺完美的从优雅过度到了性感,让她性感而不失庄重之余越发的格外迷人,成为当晚众星中最为耀眼的明星。在晚会上,张歆艺又率先出场演唱的由她自己主演,赵宝刚导演的《夜雨》主题歌,更是迷倒了当晚到场的所有嘉宾。也使她成为了镁光灯下的焦点。连主持人刘威都不尽感叹“鑫宝源艺人多才多艺,人靓歌甜”。

  据了解,当红艺人张歆艺是由赵宝刚导演一手发掘出来,张歆艺之所以会挑选《夜雨》的主题曲演唱,也是感恩赵导独具慧眼让初出道的她担纲主演《夜雨》这部戏,这更是张歆艺的第一部剧。现在,虽然她凭借出色的演技已经成为制片方的宠儿片约不断,但她始终不忘当年恩师的栽培。文/XBY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