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今晚上海首播 王丽坤变身蛇蝎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2:18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今晚上海首播王丽坤变身蛇蝎美人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备受影迷期待的年度大戏《美人心计》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于2010年3月15日20点38分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该剧描写了风姿妖娆的汉室后宫中,幔帐幕帘之后的美人尔虞我诈、斗智斗勇。王丽坤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而最出彩的就是慎儿这个蛇蝎美人的角色。王丽坤用纯熟的演技将“慎儿”的阴险狡诈发挥到淋漓尽致。

  《美人心计》是首次全景讲述汉朝第一位皇后“窦漪房”故事的影视作品,剧中聂慎儿这个角色给王丽坤极大的挑战,用编剧于正的话来说“慎儿”这个角色,精彩却难演”。王丽坤所饰演的“慎儿”和林心如饰演的“窦漪房”本是情谊深厚的好姐妹,但漪房的善良和慎儿的自私形成了很大的对比,也造就了她们不同的人生。对于一向出演正面积极向上的王丽坤来说,这次出演反一号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仅如此,还要一人分饰三角,可谓是难上加难,不过好在王丽坤经历了很多有挑战性角色的洗练,很快就从一个人物跳到另一个人物当中,抓住人物鲜明的特点,为大家呈现出了一个不一样的王丽坤。

  王丽坤在09年算得上是春风得意,在2010年的开年又博了一个满堂彩。年初刚刚凭借在《加油!优雅》的出色表演获得了由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和《星库》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09年度娱乐星锐榜”的影视十大星锐奖。而由她主演的《无间有爱》4月也将要在福建、广东等多地卫视轮播,她在剧中饰演天性善良的“小雪”,与《美人心计》中的蛇蝎美人形成了鲜明对比,也更加体现出王丽坤是名副其实的实力偶像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