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光荣1942》热播 甘露成另类小白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7:46  新浪娱乐
text1 甘露演绎个性“小白菜”
text2 甘露领衔《梦想光荣1942》
text3 甘露《梦想光荣1942》妩媚动人

  新浪娱乐讯 大型战争喜剧题材电视剧《梦想光荣1942》正于北京台文艺频道黄金强档热播,率先向建党90周年献礼,实力派演员孙逊果静林唐嫣、甘露领衔主演。据悉,不久前携手段奕宏宋佳拍摄完华谊兄弟和响巢国际联手打造的大型红色题材剧《圣天门口》的甘露,眼下正于横店拍摄电视剧《最后的征战》,此次《梦想光荣1942》中,她饰演敢爱敢恨的另类“小白菜”, 其外形上的娇媚和性格上的爽快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她会把感情看的很重,大家看到剧中的形象可能会觉得她性格比较外向,甚至于会有些泼辣,但骨子里她是一个重感情的人,因为没有双亲,她期盼能够出现让她相依的人,为此可以不顾一切”,甘露受访中表示,她在《梦想光荣1942》里演绎的“小白菜”,会拼尽全力呵护自己的爱情,同时也会女扮男装深入敌营送口信,是一个非常强势的人。

  主旋律的抗战剧一直是极受观众喜爱的类型,《梦想光荣1942》饱含中国人对抗战历史的缅怀与自豪。据了解,该剧被誉为“平民亮剑”,剧集基调上充满草根情怀,其励志元素浓厚,颇具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