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湖之墨仙》杀青 20多个剧组将在横店过年

2011年01月31日11:35  大连晚报 微博
《仙女湖之墨仙》剧照 《仙女湖之墨仙》剧照

  经历了转场、冻雨天气、赌押稿费、演员生病、换角风波和“横店史上最冷冬天”后,神话大剧《仙女湖之墨仙》前天下午结束了近100天的拍摄,赶在春节前杀青。《仙女湖之墨仙》由《铁梨花》总策划黄诚坚担纲总制片人。 

  众主创站好最后一班岗

  素有“小张柏芝”美誉的90后美女贡米,饰演《仙女湖之墨仙》女一号——七仙女中的小七,她在28日开工前说:“今天是最后一天扮演小七了,这种‘舍不得’也许无外人会理解,我深知这种幸福的感觉是我以后扮演任何角色都不会有了,因为小七就是我……剧组带给我那么多的开心和感动,谢谢各位哥哥姐姐对我的教导和鼓励。感谢上天赐予那么多疼爱我的人。”

  据宣传总监王奎龙透露,为了让台前幕后的剧组同仁早点回家过年,杀青前这两天大家上紧发条,导演和演员更是连轴转,杀青当天的戏份拍摄非常顺利,有《敌营十八年》和《新三国》等大剧执导阅历的林峰导演总结说,剧组所有人员以敬业精神“站好了最后一班岗”!

  20多个剧组要在横店影视城过年

  《仙女湖之墨仙》的演员阵容囊括陈龙、贡米、彭丹恬妞莫少聪石兰雪村、句号、范雷等,主题歌演唱者锁定徐千雅和孙楠。截止到本月中旬的统计,有45个左右的剧组在横店拍摄,这些剧组里只有一半多一点的剧组在春节前杀青返程,很多剧组是要春节期间还在横店“安营扎寨”,放眼全国,《仙女湖之墨仙》与《我的娜塔莎》、《山里红》、《警校生》等节前封镜,近日宣布杀青的还有《美人天下》、《楚留香新传》、《钢魂》等,而陈家林导演的《洪流》等则要跨春节拍摄。带着节前杀青皆大欢喜的心情,《仙女湖之墨仙》中三公主的饰演者王婉娟早早就与戏中姐妹交换礼物,剧组各位也是互赠年货,贺岁新春。(本报记者 郝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