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王子夫妇赴加勒比海岛 度产前蜜月

2013年02月07日05: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国威廉王子夫妇 英国威廉王子夫妇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英国王室成员威廉王子夫妇的孩子可能将于7月出生。近日他们乘坐飞机前往加勒比度产前蜜月,欢度最后一个属于他们“二人世界”的假期。

  据报道,此次度假有六名随从全程照顾凯特的生活起居。此外,凯特的父母也与威廉夫妇一起前往度假,但凯特父母不会与威廉夫妇住在一起,而是在凯特的度假屋附近另租一处房子居住。

  据称,威廉夫妇将居住在加勒比马斯蒂克岛(Mustique)的一栋豪华别墅内,该栋别墅价值约500万英镑(约合5000万元),共有6个卧室,每个卧室都有独自的走廊,能很好地眺望海景。此外,别墅还有一个超大的游泳池。

  据悉,此次为期一周的产前蜜月将花费1.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万元)。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