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晋《美人心计》表现给力 痴情皇帝人气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4:42  新浪娱乐
罗晋扮相俊美 罗晋扮相俊美
罗晋戏中成“绝世好男人” 罗晋戏中成“绝世好男人”
魅力小生罗晋 魅力小生罗晋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心如杨幂冯绍峰、陈键锋主演的宫廷剧《美人心计》正在安山东、河南等各大卫视热播。该剧描写了汉室后宫中,幔帐幕帘之后的美人尔虞我诈、斗智斗勇的传奇。在新版《三国》中凭借汉献帝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实力小生罗晋,在《美人心计》剧中出演汉惠帝刘盈,表现给力极为突出,忠于爱情的形象使得罗晋成为史上最受欢迎的皇帝,人气几近爆棚。

  在剧中,罗晋饰演的汉惠帝刘盈一生痴恋林心如,演绎了一段“为了自由放弃皇位,为了爱情放弃自由。”的感人爱情故事。在一众佳丽美人中突出重围成功上位的罗晋表现相当给力,无论是在感情戏份的拿捏,还是人物形态的表现,都把握得相当到位。有网友评价,刘盈虽然不善权谋,但是却视名利为浮云,一生忠于爱情,尤其是那句“如果你愿意,我可以等你一辈子。”的台词,更是感动了无数观众和网友。

  罗晋凭借《美人心计》的播出人气暴棚,他告诉记者,“人和人之间的争斗固然很多,但就像我们在首映大典上所说的那样,要做好一个女人,就看窦漪房,要做好一个男人,就看刘盈。”在他眼里,刘盈不是一个好皇帝,但是却是典型三号男人的代表,即使放在现在也不为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