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经视相亲节目将开播 魏哲浩YOYO携手做红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9:48  红网-潇湘晨报
同台主持相亲节目,YOYO称很信任魏哲浩。图/CFP 同台主持相亲节目,YOYO称很信任魏哲浩。图/CFP

  继《我们约会吧》、《称心如意》后,湖南荧屏的相亲节目将于下月再开一窗。

    记者昨日了解到,湖南经视暂定于5月20日上档的全新相亲交友节目《幸福来敲门》,日前已敲定由明星夫妻档魏哲浩、YOYO担任主持人,为当下独身中老年的情感生活牵线搭桥。而有别于室内相亲这种对答找感觉的方式,《幸福来敲门》还将派出一辆“恋爱巴士”,载着嘉宾边溜边选找幸福。产后迅速复出的YOYO坐镇主持《娱乐无极限》与《越策越开心》两档节目之余,此次携手老公主持相亲节目,也引来众人“转型”猜测,YOYO笑言:“节目本身偏向挖掘这些大龄嘉宾幕后的情感故事,可能节目组觉得像我俩这种有过婚姻经历的人更适合一点。”本报记者展娟娟 长沙报道

  节目设置

  “恋爱巴士”载嘉宾,压马路找幸福

  昨日,节目制片人周山介绍,《幸福来敲门》属于一档专门针对大龄男女的交友真人秀节目,而与一般相亲节目中唱主角的年轻白领男女不同,节目组还特别向有过婚姻经历的中年男女甚至花甲老人敞开大门,鼓励他们大胆表白,追逐自己的幸福。同时节目组还会派出一辆量身定做的“恋爱巴士”载着嘉宾逛大街,边溜边看找幸福。周山透露,“嘉宾们在巴士后车厢尽情观摩的同时,还将有各类名人红客组成的定制团在前车厢帮忙把关,出谋划策。”

  不过,由于节目最大的亮点在于让嘉宾随意开条件,委托人可能冒出的种种匪夷所思想法,也为节目组的寻找工作增加不小难度,周山对此也不讳言:“可能有些真的会是万里挑一,这对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而言也是相当复杂的考验,当然,也可能有些人会一瞬间对上眼。这个节目的看点可能不在于结果如何,而是人海中寻寻觅觅的过程,以及在过程中的发生的种种社会现象、话题、奇趣、秩闻。”

  主持组合

  夫妻档!魏哲浩携手YOYO

  湖南荧屏再开夫妻档,由魏哲浩与YOYO共同执掌相亲节目《幸福来敲门》的话筒。爱女彤彤去年降生后,身材恢复大好的YOYO明显加快复工步伐,不仅一口气接下《娱乐无极限》、《越策越开心》两档主持,此次携手老公搭档主持,也引来外界对其将借此转型的猜测。

  昨日,YOYO表示,这个节目是湖南经视就“爱在五月天”概念特别打造的,“节目更注重深度与内涵,本身偏向挖掘这些大龄嘉宾幕后的情感故事,可能节目组觉得像我俩这种有过婚姻经历的人更适合一点吧。”一向沉稳内敛的魏哲浩由新闻主播台转战综艺节目,YOYO也在采访中难掩对老公的信任,“他之前主持过快女、舞动奇迹,在娱乐频道参加一档唱歌节目时还拿了冠军,综艺节目对他而言不算陌生,但毕竟我们俩没有正式主持过一档综艺节目,一定还需要磨合,只不过在沟通上会方便很多。”

  相亲节目首次出现夫妻主持,YOYO与魏哲浩这对幸福小夫妻的相处之道会否在节目中有所体现?YOYO笑称:“不会着重去表现,还是以嘉宾讲述他们的情感故事为节目主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