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军英雄》顺利杀青 佟悦恋上军人戏(图)

2011年06月20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佟悦剧照 佟悦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雪健胡军柯蓝佟悦、余皑磊、联袂主演的战争题材悬疑剧《孤军疑云》在北京郊区结束了为期1个多月的紧张拍摄,顺利杀青。

  该片主要讲述了国民党将军郝俊杰(李雪键 饰)想借一支假意投诚的汪伪部队,深入新四军根据地,企图瓦解江南新四军主力,达到摧毁新四军的目的。

  青年演员佟悦出演年轻英俊的国民党参谋左玉琨,毕业于黄浦军校,是郑明仁的得力干将。此人思维缜密,善于筹划,而且军事能力过硬,是不可多得的文武全才。

  佟悦说,一直以来都想出演军人角色,这次如愿以偿。为期1个月的拍摄让自己着实爱上军人戏。拍戏的过程紧张而刺激。虽然正值盛夏,穿着厚厚的军服热的满头大汗,但是烈日骄阳下,看着这部戏离杀青的日子一天天靠近,自己心里有些许欣慰,同时对身上这身军装亦有恋恋不舍之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