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大院》热拍 车永莉跨年龄表演受认可

2011年08月04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车永莉 车永莉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云集了诸多当红演员的年代大剧《工人大院》正在赶拍中,看点十足的剧情与导演纯熟的执导手法让整部作品充满了看点。车永莉(微博)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深情诠释了一位年龄跨度从青年一直到老年的角色,非常有挑战性。

  杨玉环(车永莉饰)是一个充满新时代主义精神的女性,为了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不顾一切的努力去争取,精神很让人佩服。而车永莉也说道了此次在剧中扮演年龄跨度如此之大的角色确实一次挑战。一直都在努力揣摩“杨玉环”的内心世界,从青年的莽撞单纯、到中年的稳重贤惠、再到老年的淡定豁达,这样的年龄层次感不光要靠外在形象,也需要内心的东西来表达。

  “跨年龄”表演一直都是最为考验演员演技的,此次车永莉能够驾驭得如此成功并且受到认可,完全说明了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实力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