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萍《工人大院》杀青 再塑潮妈典范备受期待

2011年08月09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萍《工人大院》剧照 李萍《工人大院》剧照
李萍 李萍

  新浪娱乐讯 年代历史大作《工人大院》日前已经结束了全部戏份的拍摄,顺利杀青。该剧由金牌编剧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著名导演曾晓欣(微博)执导,郭晓冬(微博)、吴越(微博)、李萍(微博)领衔主演。李萍这次再塑潮妈,和以往不同的是多了一些个性和前卫,这样的改变十分令人期待。

  《工人大院》以我国电力工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为背景,以工人大院为舞台,着重体现了基层工人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精神风貌,传承了钢铁年代的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工人大院》是近年来不多见的写实的历史剧作品,既重演了钢铁年代的故事,又加入了新的时代元素,更贴近生活。

  李萍近几年来在多部电视剧作品中出演了优秀的母亲角色,尤以《奋斗》里米莱的母亲而被人熟知。温婉知性,慈爱是李萍以往塑造给我们的星妈形象,不过这次《工人大院》里的母亲李萍,就多了几分不同,思想言论不仅十分前卫,而且很有性格,可以为了子女和别人“单挑”,十足的潮妈。这样的转变也让李萍的角色备受期待,观众都期许能够在《工人大院》中见识不一样的潮妈。weilunangeljia/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