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大院》杀青 赵浩廷演绎吴越私生子(图)

2011年08月29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浩廷《工人大院》剧照 赵浩廷《工人大院》剧照
赵浩廷和妈妈吴越 赵浩廷和妈妈吴越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著名导演曾晓欣执导,郭晓冬、吴越、车永莉、赵浩廷主演的大型年代历史题材电视剧《工人大院》近日杀青。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青年演员赵浩廷成为全剧矛盾中心,成为郭晓冬和吴越一生情感纠感的关键。

  电视剧《工人大院》发生在大跃进时期,以我国电力工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为背景,以工人大院为舞台,着重体现了基层工人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精神风貌,从内容上可以说是《钢铁年代》的姊妹篇。青年演员赵浩廷在剧中饰演郭晓冬(微博)的儿子、吴越(微博)(微博)的私生子,在不知自己生世的情形下,作为工厂的第二代代表人物与郭晓冬为首的老一辈在事业上有不少的冲突和矛盾,并且经历了悲喜交加的婚姻问题,最后终于和生父郭晓冬冰释前嫌。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赵浩廷,在校期间是老师和同学眼中出了名的优等生。他不仅在班里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而且还在学校先后担任了校学生会副主席,表演系学生会主席的职务,并先后获得一等奖学金院级三好生等荣誉称号。毕业后接连拍摄了电视剧《工人大院》、《大戏法》、《新时代警察》等极高品质的电视剧。结束《工人大院》的拍摄后,赵浩廷又赶赴厦门拍摄电视剧《谁解女人心》。文/久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