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见过你》云南开拍 丁柳元寻访杨善洲

2011年12月01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丁柳元 丁柳元

  新浪娱乐讯 由张绍林执导,著名演员刘佩琦、那仁花、丁柳元(微博)主演,以今年9月刚在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中荣获“全国敬业奉献模范”称号,一心为民的优秀公仆杨善洲生前事迹改编拍摄的电视连续剧《不曾见过你》,在云南保山开机拍摄。演员丁柳元在剧中饰演女作家叶紫,以她的寻访之旅展开叙述,将年轻一代对老一辈人从不理解到彻悟的过程,融入到主题线索的铺陈。

  《不曾见过你》饰女作家  丁柳元期待亲近杨善洲

  《不曾见过你》将已逝模范杨善洲搬上荧屏,继由李雪健主演的电影《杨善洲》之后,影帝刘佩琦搭档实力女演员丁柳元,上演一场动人心魄的找寻之旅。在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投拍的央视一套热播剧《江姐》中,因饰演“第三代”江姐而备受观众认可和赞许的演员丁柳元,此次在剧中扮演省城女作家叶紫。在听闻杨善洲同志的事迹之后,带着一丝疑惑和好奇进入大亮山,决心要了解这位人民公仆的真实生活。

  由于档期时间比较紧凑,丁柳元目前还未进组参与拍摄,由她主演的电视剧《老爸的心愿》正在京火热赶拍,预计将在12月底全员杀青。对寻找杨善洲的特殊经历,丁柳元通过微博表示十分期待,虽然人未进组但坚持在京做足功课。今年对于丁柳元来讲弥足可贵,在电视剧《夏妍的秋天》中成功诠释女上司武京秋,犀利独行的性格吸引众多粉丝青睐。而在刚刚结束播出的电视剧《一世牵挂》和赶制后期的《晕头不转向》中,丁柳元与刘佩琦已几经过招,默契已久。相信在合作《不曾见过你》的过程中,必定会擦出崭新的火花。

  《老爸的心愿》饰辣儿媳  丁柳元再扮“反面”角色

  电视剧《老爸的心愿》已拍摄数日,丁柳元饰演的王大珍是男主角老梁的三儿媳妇,外表大大咧咧心底里却时常计较得失,在公公生病住院后与老梁一家人展开了心机之术,直到失去亲人的刹那才痛悟冷暖常情。

  身为一名用作品来证明自己的影视剧演员,丁柳元今年可谓硕果累累。仅电视剧就已有四部新作,电影《我最好的朋友江竹筠》也将抢占贺岁档,在完成《老爸的心愿》的拍摄工作后,丁柳元将转战云南,与刘佩琦会师保山,力争将寻找杨善洲这段深刻美妙的旅程完美的展现给全国观众。(sunnyJ/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