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盛典盘点电视剧20年 鑫宝源影视交答卷(图)

2011年12月26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的青春谁做主》 《我的青春谁做主》
《婚姻保卫战》 《婚姻保卫战》

  新浪娱乐讯 首届“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暨中国电视制片委员会成立20周年庆典近日在京举行。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不但受邀出席了本届盛典,还将多项大奖收入囊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本届盛典上,鑫宝源影视公司总经理丁芯和导演赵宝刚(微博)在近700家出品方和100余位知名导演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突出贡献出品人和突出贡献导演的称号。而鑫宝源影视公司旗下演员孙红雷、宋丹丹(微博)、陈小艺也在当晚出席的500多位优秀演员中分别摘得“二十年突出贡献”男、女演员大奖。由鑫宝源影视公司投资制作的都市青春时尚话题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婚姻保卫战》还获得了“百部优秀电视剧”项目大奖,鑫宝源影视公司得到了中国电视制片委员会的一致认可。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以赵宝刚导演为核心,集拍摄、制作、发行、演员经纪等业务为一体,出品过《奋斗》、《夜幕下的哈尔滨》、《我的青春谁做主》、《婚姻保卫战》、《男人帮》等多部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导演赵宝刚作为都市青春剧的领军人物,他的每一部作品,均引起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鑫宝源影视公司曾多次荣获“全国最具实力民营电视剧制作机构”。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