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立正向前走》林心如林更新汪东城多角恋

2011年12月27日02:4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凭借《倾世皇妃》升格制作人的林心如(微博),斥资千万打造了都市爱情剧《姐姐立正向前走》,该剧12月26日在台湾举行媒体见面会。此次林心如携手当红小生林更新(微博)、汪东城(微博)、以及著名演员胡兵等人主打偶像牌,精良团队及华丽阵容有望在《倾世皇妃》后继续打造林氏时装旗舰剧。

  林心如斥资千万打造新剧 一女恋三男戏内过瘾戏外空窗

  林心如《倾世皇妃》初尝制作人滋味,该剧不仅创下超高收视与话题度,更加令她成为收视福将及王牌制作人,此次她斥资千万人民币打造时装都会爱情剧《姐姐立正向前走》,该剧集齐两岸当红小生汪东城及凭借《步步惊心》瞬间红透的人气偶像林更新,再加上许久未见的胡兵,三男一女的多边恋情未开拍就引人遐思。26日林心如携同剧中演员于台北举办媒体见面会,被媒体调侃是不是戏外感情空窗,当制作人就找来一群帅哥填补空虚,林心如开玩笑的表示:“这就是当制作人的好处。”

  林心如首次制作戏剧《倾世皇妃》即大获好评,不只大赚一桶金,收视率一路飘红连连刷新纪录,也让她拿奖拿到手软。由古装剧转投时装题材的她,重金投资制作时装大戏《姐姐立正向前走》,不只找了台湾当红偶像汪东城来搭配,更同时邀约今年度以《歩歩惊心》中饰演十四爷迅速走红的林更新,单是偶像云集的华丽阵容就让制作费不菲,林心如使出老板豪气笑言:“绝对物超所值!”

  林心如自曝两年没恋爱 林更新汪东城为拼身材积极健身

  《姐姐立正向前走》制作人林心如集合两岸当红演员汪东城、林更新、胡兵、吴亚馨、张伦硕,斥资人民币千万打造其制作的第二部大剧,剧内将上演与三位身材健硕魁梧的男主角错综纠结的感情的纷争,被问及是不是制作人谋私利,都只挑身材好的男生来搭档,林心如表示:“造福自己也造福观众。”

  而在媒体见面会自曝已经超过两年以上没有恋爱,被问及想不想生小孩一事,林心如表示怕生产过程痛;而林更新首次来台演出偶像剧,就面对两位身材很好的男主角,被问及有没有跟胡兵和汪东城请教如何练腹肌,汪东城跳出来爆料林更新做滚轮都只做一半,更当众炫耀自己做一百下都不会累。

  《姐姐立正向前走》预计年后开拍,2012上档。被问及第一部剧无论口碑和收视都大获好评,制作第二部剧会不会有压力,林心如说制作每一部剧都是先求好再求票房,这部剧有别以往的偶像剧,自己在剧中将会刻意扮丑当剩女,希望可以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演出。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