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热拍 郑嘉颖不经意爱上秦岚(图)

2012年04月16日14:07  金羊网-新快报
《滚滚红尘》剧照

  秦岚(微博)、郑嘉颖(微博)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目前正在上海热拍。该剧改编自22年前由林青霞(微博)、秦汉主演的同名电影作品。秦岚与郑嘉颖接替林秦两人共同演绎了一对情路坎坷的“生死恋人”。

  电视版《滚滚红尘》筹备时间长达五年之久,由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最佳导演潘文杰执导。潘文杰大赞秦岚:“年轻演员中气质上最接近林青霞的一个,而她与生俱来的古典美也与《滚滚红尘》中的女主角非常相近。”而连郑嘉颖也坦言不经意间“爱上”了秦岚的“天然古典范儿”,“秦岚不仅长得漂亮,性格更是温柔体贴,而且她身上具有现代女性少有的古典气质。戏中与秦岚谈恋爱,真的会不知不觉地爱上她。”

  (梁燕芬)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