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汝《新神探联盟》挑大梁饰神秘女飞贼(图)

2012年04月25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欣汝领衔《新神探联盟》饰神秘女 李欣汝领衔《新神探联盟》饰神秘女

  新浪娱乐讯 近代传奇大戏《新神探联盟》在上海车墩影视城火热拍摄。据悉,该剧汇聚李欣汝(微博)、王凯(微博)、张俪(微博)、张铎(微博)、胡宇威(微博)、乔任梁(微博)、恬妞、苑琼丹(微博)等诸多偶像兼实力派演员,可谓星光熠熠。因电视剧《丑女无敌》一炮而红的李欣汝在剧中更是领衔饰演神秘女飞贼,该角色形象多变,情感纠葛。

  化身女飞贼 神秘身份初曝光

  告别《丑女无敌》的钢牙妹林无敌,告别《宝莲灯》的古典美女嫦娥,告别《孔子》的婀娜舞女霓裳。李欣汝《新神探联盟》化身神秘女飞贼,与大探长包正率领的DBI展开游戏角逐,斗智斗勇。李欣汝透露:“我在剧中扮演的女飞贼梦飞是个很酷的女孩儿,身手不凡,气质神秘。她爱刺激,意在为这个世界增添出其不意。她效忠自己的组织却唯独对爱情没有抵抗。她并非人人所见的冷酷无情。”

  身着皮衣彪机车 倾心诠释新角色

  片场,身着黑皮衣、黑靴子骑着机车的李欣汝,身手敏捷的躲避探员们的追逐,好戏正在上演。李欣汝透露:“我很喜欢自己的这身行头:黑靴子,黑皮衣,黑风衣和很拉风的机车,很酷。特别提到的是,我的高跟皮靴是暗藏玄机的,跟掰下来就是杀敌的利器,有点儿碟中碟的意思。这次扮演的梦飞跟我以往扮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她是个有好身手的女飞贼,是个跆拳道高手。让我觉得过瘾的是剧中有很多飞机车的戏份,我也总是跟一台很拉风的重型哈雷出现。除却飙车,打杀的戏份,剧中我的跟包正的感情戏也是一大亮点。外表冷酷的梦飞面对爱情,面对包正,心总是柔软、且矛盾挣扎的。她可以跟DBI中的任何人翻脸,除了包正。对于这次全新的尝试,我本人也是很期待。希望能够塑造出一个跟林无敌一样经典的角色,实现自身的超越。”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