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树上的女人》低调开机 隋棠宥胜转战内地

2012年04月28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面包树上的女人》低调开机 《面包树上的女人》低调开机
隋棠和宥胜 隋棠和宥胜

  新浪娱乐讯 由张小娴同名小说改编,上海鑫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爱情大戏《面包树上的女人》已在沪低调开机,制片人罗法平,导演陈铭章率众主创参加开机仪式。该剧不仅有唐嫣(微博)、刘冬、柳岩(微博)、熊乃瑾(微博)等明星出演,更是请来了台湾艺人隋棠(微博)和宥胜(微博)出演重要角色。

  隋棠宥胜回答采访默契十足

  台湾超级人气情侣隋棠和王宥胜,因在《犀利人妻》中搭档,曾同时出席某活动,两人频频眼神交流,不时耳语,培养出的默契在现场充分显现。此次在《面包树上的女人》中再度搭档,当媒体分别问及他们这次合作出演的原因,隋棠说是被原著小说吸引,不想错过这个突破性的角色。而在另一边接受采访的宥胜也直言,此次出演《面包树上的女人》自己也在家好好补习了词曲创作方面的知识。

  荧幕情侣转战内地

  充满了文艺气息的爱情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对于隋棠、宥胜来说都是一次很大的突破。在《犀利人妻》中,隋棠饰演了一位温柔纯朴,传统观念极深的贤妻良母,而此次出演的“迪之”则是完全不同的人物性格,“迪之”热爱自由,酷劲十足,敢爱敢恨,潇洒豁达,她要求这一生一定且只为自己而活。宥胜在《犀利人妻》中扮演冷酷的公子哥,此次在《面包树上的女人》中挑战个性纯真善良,待人亲切的从底层小工爬到著名作词人的角色。

  这对在犀利人妻中的人气情侣,在《面包树上的女人》中将各自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隋棠、宥胜在接受采访时,不时流露出对出演《面包树上的女人》的兴奋之情。至于问及两人在内地发展的计划时,两人默契的回答“还请大家继续支持!”并且表示,这是他们在内地的首部作品,也是进军内地的良机,希望凭借《面包树上的女人》中的出色演绎,可以打响他们在台湾和内地的双响炮。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