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杀青 姚雨鑫自曝戏中偷师秦岚

2012年05月15日18:51  新浪娱乐 微博
《滚滚红尘》杀青 《滚滚红尘》杀青
姚雨鑫与秦岚 姚雨鑫与秦岚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潘文杰执导、郑嘉颖(微博)、秦岚(微博)、姚雨鑫等主演的民国情感大剧《滚滚红尘》,姚雨鑫的戏份现已杀青。曾在电热播剧《孔雀翎》、《圣堂风云》、《东方》等影视剧一贯以“功夫型男”的姚雨鑫,改头换面出演反派黑帮头目“杨明汉”,剧中尽显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狼狈为奸。谈及此次合作的演员,姚雨鑫自曝剧中偷师秦岚,遗憾未与郑嘉颖有直接对手戏。

  姚雨鑫惜别《滚滚红尘》剧组

  自曝偷师秦岚

  日前,由演员姚雨鑫出演电视剧《滚滚红尘》中上海滩黑帮头目“杨明汉”的戏份现已杀青,此次一改往日正气形象的姚雨鑫,摇身一变成社会底层混混。在“奋斗”的过程中,逐渐成为可以掌控上海滩的风雨人物,堪称底层版励志哥。

  谈到此次同组合作的演员,姚雨鑫表示:“这次能有幸与秦岚合作非常开心,她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平易近人的没有任何架子,和杨烁(微博)的合作也很开心,杨烁是个有点吊儿郎当,狂妄不羁的感觉,同时又非常温和的演员,能有幸与两位合作很开心,同时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姚雨鑫赞郑嘉颖绅士

  遗憾未与八爷合作

  电影《滚滚红尘》由著名作家三毛的作品改编而成,林青霞(微博)、秦汉在剧中的角色成为几代影迷共同的美好记忆,并成为爱情电影中的经典之作。此次,电视版《滚滚红尘》由无线小生郑嘉颖、秦岚担纲男女主角,剧情中除了两人感情外还增加了国难、政治、经济等。

  谈及这次没有对手戏的郑嘉颖,姚雨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这次没能和郑嘉颖有直接对手戏,挺遗憾的。但郑嘉颖一直给我的感觉是非常绅士、非常nice的男人,希望能以后有机会和郑嘉颖合作!”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