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探联盟》包大人很忙 反穿越玩赶场(图)

2012年05月21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神探联盟》张铎饰演包拯 《新神探联盟》张铎饰演包拯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新神探联盟》正在后期制作阶段。剧中,现代神探包拯骑哈雷飙车、持手枪玩爆破、懂CSI、穿BBC夏洛克式的修身风衣,还上演斗陈世美、破乌盆案、狸猫换太子等戏码。

  该剧由响巢国际打造,《新神探联盟》中的民国包大人(张铎(微博)饰),不仅仅要破解包公案中“铡美案”、“狸猫换太子”、“乌盆案”以及“五鼠闹东京”等经典公案,还要面对历史上的包拯不用面对的爆炸、追车、持枪劫匪等等场面——他不但忙,还时时处于危险之中。当然了,这么忙的“包大人”身边依旧有他的左膀右臂——公孙策(王凯(微博)饰)和展昭(胡宇威(微博)饰)——在旁,但在这里,他们不仅仅是上级和下属,还是兄弟,是朋友,也是竞争对手,包大人又该如何协调?

  除了如何与兄弟相处,在《新神探联盟》中,这位“反穿越”的包大人还要面对美女法医胡雪莉(张俪(微博)饰)与俏丽女飞贼梦飞(李欣汝(微博)饰)之间的微妙情感,而这又时刻影响着他与公孙策之间的兄弟之情。(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