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鸥《新神探联盟》变匪徒上演猫鼠大战

2012年06月08日19:17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晓鸥 周晓鸥

  新浪娱乐讯 由张铎(微博)、王凯(微博)、周晓鸥(微博)、李欣汝(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新神探联盟》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将重现爆炸、追车、持枪劫匪等经典好莱坞场面。在这部讲述检察官惩恶扬善的故事中,周晓鸥在《五鼠记》单元,饰演大盗红鼠陆方。

  周晓鸥自从歌坛转战影视圈以来,大多饰演痞气十足的角色,不管是《奋斗》里的“猪头”,还是《爱情36计》中的“龙套演员”,亦或是《车在囧途》中的“汽车工”,在他的演绎下,“周氏痞子”吊儿郎当、外奸内憨的性格特质早已深入到观众的内心,而此次在《新神探联盟》中,周晓鸥将突破“痞子”形象,变身成一个让警察头疼却又让百姓讨厌不起来的匪徒。

  《五鼠计》中的红蓝绿黄白五只“老鼠”,喜爱抢劫银行,但又似乎不单为了谋财;以捉弄检察官这群“猫”为乐趣,却也不真正伤害他们,“猫鼠大战”甚至一度成为当地百姓热议的话题。周晓鸥在其中饰演的红鼠陆方彪悍粗犷、身手敏捷,有勇却略显无谋,看似是五鼠集团的老大,但随着剧情的深入,陆方的真实身份也会慢慢地浮出水面。据悉,目前周晓鸥正在青岛与佟大为(微博)、于小伟(微博)等合作拍摄由丁黑(微博)执导的都市婚恋情感剧《门第》。木易/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