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超级访问》乱点鸳鸯撮合罗晋董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2:11  新浪娱乐微博
苗圃《超级访问》乱点鸳鸯撮合罗晋董璇李琦、苗圃、罗晋做客《超级访问》
苗圃《超级访问》乱点鸳鸯撮合罗晋董璇罗晋、苗圃曝戏外花絮
苗圃《超级访问》乱点鸳鸯撮合罗晋董璇人现场讨论情感话题
苗圃《超级访问》乱点鸳鸯撮合罗晋董璇李琦做客《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近日,热播剧《穆桂英挂帅》主演李琦(微博)、苗圃(微博)、罗晋(微博)做客《超级访问》,对话李静(微博)戴军爆料戏外花絮。剧中,穆桂英上演“隐婚”、“姐弟恋”,“女追男”等戏码,三人现场畅谈情感话题,语出惊人。李琦自曝闪婚经历,苗圃坦言不接受“女追男”,但能接受“姐弟恋”。节目中,罗晋更爆料苗圃做媒人介绍对象乱点鸳鸯。本期节目将于BTV财经频道7月15日周日晚20:57分播出。 

  苗圃当红娘乱点鸳鸯

  罗晋因《美人心计》中痴情皇帝“刘盈”一角而俘虏了众多女粉丝。在《超级访问》,当被李静戴军问及感情生活,罗晋还曝苗圃曾为自己做红娘牵线,却很不靠谱的搞笑经历:“她说,罗晋你这么好的男孩你天天这么赚钱给谁花,我帮你找一花钱的人吧,12月份说给我介绍女朋友,1月份人家就结婚了。”苗圃坦言当时想介绍的对象正是现已成为“高太太”的董璇(微博),“我就觉得董璇特好,他也很好,但是那会我不知道董璇已经恋爱了。”

  接受姐弟恋不敢女追男

  在剧中,苗圃所饰演的穆桂英上演了“隐婚”、“姐弟恋”,“女追男”等戏码,而在现实生活中,性格大喇喇的苗圃对李静戴军透露自己并不能接受“女追男”,“我觉得我没办法,生活中可能没那么胆大,可能会用别的方式吧,我觉得对自己的这个不够自信。”而对于姐弟恋,苗圃则称“特别能接受”。对于能够接受的年龄差,苗圃透露:“其实没有特别说给自己一个定量,有时候这个缘分到了,就水到渠成了。”(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邓萃雯郑秀文刘青云等众星送别罗慧娟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北大硕士月入八千遭奚落 要当官挣大钱?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近现代瓷器飙涨10倍 极品蝴蝶身价36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