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三大卫视暑期日间档联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15:23  新浪娱乐微博
《深宫谍影》三大卫视暑期日间档联播《深宫谍影》精彩剧照
《深宫谍影》三大卫视暑期日间档联播《深宫谍影》剧照 郑嘉颖与甘婷婷
《深宫谍影》三大卫视暑期日间档联播《深宫谍影》众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的清宫悬疑大戏《深宫谍影》21日起登陆四川、深圳、山东三大卫视暑期档联播。该剧汇集了郑嘉颖(微博)、甘婷婷(微博)、穆婷婷(微博)、刘庭羽、米雪(微博)、倪齐民(微博)、陈威翰(微博)、陈秀丽、廖碧儿(微博)、刘娜萍、方数真、张兆辉(微博)等两岸三地优秀演员,题材主打“悬疑”色彩,争艳三大卫视暑期日间档。

  谜题重重 将“悬疑”进行到底

  《深宫谍影》在保证传统古装剧角色丰富、情节饱满、布景华丽等固有特色的同时,又加入时下最为流行的悬疑谍战元素,剧集开头便通过一起纵火谋杀案设下重重疑点,随着女主角涵香探寻自己身世、寻找母亲被害真相的过程,逐步解开谜题,让事实水落石出。

  涵香的母亲究竟为何被害?涵香与格泰身上为何都有一模一样的玉蝴蝶配饰?二人关系是情侣、兄妹、还是仇人?涵香最后能否为母报仇成功?太子妃到底为何屡屡置涵香于死地?宣妃、静妃、皇贵妃为何各怀心事?幽幽深宫、谍影重重,扣人心弦的情节如何步步惊心,皆由剧集一一揭晓。

  角色各异  引发人生思考

  《深宫谍影》在悬疑谍战的主线下,借宫中各人的际遇引发观众对人生的思考。静妃(穆婷婷饰)的瞒天过海是为让父母过上安逸的生活;宣妃(陈秀丽 饰)的自私狠辣实则为了追求权力的高峰;太子妃(刘庭羽饰)的百般诬陷也只为赢得太子(张丹峰(微博) 饰)的倾慕;皇贵妃(廖碧儿 饰)的固执隐忍亦是对夫君的忠贞和对孩子的维护。

  深宫探案,看似只是追寻所谓的“幕后真凶”,当中的探索过程却远远高于最后的结果。原来,所有“恶人”的背后都有名为“借口”的缘由;原来,有些“善人”的心里并不如人们以为的那样纯净。涵香发现的不只是“真凶”,而是生活的根源,黑与白之间总是存在着深浅不一的灰,但是非曲直总是泾渭分明,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包容的同时也要多一份执著,多一份坚毅。

  话题不断  暑期档群星护航

  无论是TVB视帝郑嘉颖,还是甘婷婷,或是陈威翰,再到米雪等,《深宫谍影》集结群星人气为暑期档护航。该剧年初卫视首播就引发话题不断,观众既为涵香的机智勇敢所折服,亦为格泰的款款痴情所动容,宣妃(陈秀丽饰)的自私狠辣、孟春竹(方数真 饰)的情感起伏、冷雪雁(刘娜萍 饰)的冷酷无情、托合齐(邓捷 饰)的忠心耿耿、皇太后(米雪 饰)的爱子心切,皆为该剧亮点。此外,琼瑶式的台词加上穿越性的情节,也是该剧话题不断的主因之一。(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社保十二五规划只字未提公务员养老改革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海南黄花梨遭疯狂盗伐和高价收购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