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攻略》收官 侯勇王烟蒙赢家庭保卫战

2012年08月02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全家福 全家福
王烟蒙与侯勇 王烟蒙与侯勇

  新浪娱乐讯 由恒尊影视独资拍摄出品,国内新晋导演楚奇拍摄,侯勇(微博)、王烟蒙(微博)、顾永菲、苏廷石、佟悦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家庭伦理剧《幸福攻略》即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完成收官热播。乐家,这个囊括了单亲家庭、剩男剩女、无性婚姻的普通大家庭,在各种矛盾激发、各种困难接踵而至的时候,家庭成员纷纷扛起“为家为幸福”的大旗。当然,在乐天(侯勇饰)、乐嫣然(王烟蒙饰)的带领下最终赢得了这一场轰轰烈烈的家庭保卫战。

  侯勇焕发“第二春”    网友:终于解脱了

  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或者在即将失去的时候,人们才懂得珍惜。严安在乐天车祸受伤后,追悔莫及。她真切发现多年来自己忽视了这个男人对他的真爱,而这个真爱或许只能成为回忆。也在这个时候,严安大彻大悟了,她明白了爱情与婚姻的真正内涵,那就是平等的相爱,从爱情到亲情,夫妻相携共同走过。

  严安与母亲一起守在乐天的病床旁边,以泪洗面。亲人的呼唤也最终把乐天从鬼门关拉了回来。夫妻二人破镜重圆,让乐破五之前采取的一系列攻略,最终有了一个满意的回馈。侯勇饰演的乐天,也可以不再做回“床头跪”了,也不必再因为婚姻“无性”面临寂寞烦恼。只是家庭“煮夫”,恐怕他还一时难以摆脱。这样的结果,不仅让乐姓一家欣慰,也让观众“解脱”了。

  乐嫣然菲儿冰释前嫌     乐家有女初成长

  成长需要经历,经历必然付出代价。叛逆少女菲儿,在不知道真相的时候还曾对王烟蒙饰演的母亲乐嫣然百般刁难,在完全确认自己的猜测是真相之时,她第一时间也不能接受。她需要时间,只是因为她“最后”一次叛逆,却导致舅父乐天出了车祸。所幸的是,所有人都没有怪她,而那些她曾“伤害”的人,最终也都平安。看见乐嫣然母女最后抱头痛哭时,几乎所有观众都流下了泪水。

  对于这么一个“女儿”,作为“母亲”,亦作为《幸福攻略》的编剧,才女王烟蒙表示:“其实,并不是每个九零后孩子,都那么叛逆得“顽固不化”,不可改变。每个孩子都有叛逆期,这时她们更需要爱,需要真正的关心。在创作剧本之时,我对“菲儿“这个角色,浓墨重彩了一番,只是希望,不管你是哪个年代出生的,只要设身处地去为别人着想,勤于相互沟通,并相互理解,那么任何问题和矛盾都可以化解。”

  悬念:乐嫣然的心结怎么解?

  乐天严安夫妻破镜重圆了,乐嫣然与菲儿也冰释前嫌了。那是不是乐家这场关于“保卫家庭,捍卫幸福”的战争就结束了呢?其实不是,因为乐嫣然的另一个心结,并没有解开,菲儿是否会原谅她的亲生父母和接受亲外公况志明?不靠谱青年,乐聪是否会结束他的剩男生活呢?一切的一切,今晚大结局即将揭晓。请您,锁定19:35分的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首播剧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