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3》新星刘萌萌领衔《利箭行动》

2012年08月10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萌萌饰演《利箭行动》女一号林筱雨 刘萌萌饰演《利箭行动》女一号林筱雨

  新浪娱乐讯 《爱情公寓3》作为暑期的重头戏已经取得了优异的收视成绩,剧中关谷神奇的妹妹关谷神秘的扮演者刘萌萌也受到关注。日前,刘萌萌作为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在其公司新作《利箭行动》中饰演女主角林筱雨,不仅清纯聪颖,更是有着双重身份的女特工,要演绎智斗与武斗,让外表柔弱的刘萌萌在拍摄中尝试了许多新的挑战。

  《利箭行动》中刘萌萌一反她之前时尚的形象改走“古典淑女”路线,饰演伪军旅长左光宗的外甥女林筱雨,同时拥有日军医院医生和共产党特工双重身份。剧中有许多高难度戏份,让刘萌萌挑战了爆破、高空坠落等危险系数较高的镜头,但她凭着对角色的热爱和敬业的态度让拍摄出乎意料的顺利,得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称赞。

  “既然要演就要演到最好”,已经为拍戏苦熬了几夜的刘萌萌说,“苦点累点也不怕”。对于林筱雨这位双重身份的女特工,刘萌萌也是喜爱非常,“这是我新的尝试和挑战,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能给我更多历练。”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