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箭行动》沈阳热拍 于震造型多变

2012年08月22日13:39  新浪娱乐 微博
于震饰演章云飞 于震饰演章云飞
于震军装 于震军装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以打造中国版“敢死队”为目标的抗日谍战巨制《利箭行动》在沈阳展开了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国建勇(微博)执导,实力派演员于震(微博)、杨烁(微博)、刘流、王小利(微博)、刘萌萌、陈昊等联袂出演,故事框架突破以往的谍战片,情节紧凑扣人心弦,真实再现了那个血与火交织的年代中,一个小城镇里发生的殊死较量。

  于震在剧中饰演八路军利箭小分队队长李剑,为营救被伪军抓住的八路军政委,他冒充汪伪政府特派员章云飞潜入伪军旅部,与分不清敌友的众多势力进行周旋和较量。从机智勇敢的八路军将领,变为狡猾冷峻的汪伪政府特派员,于震不仅要挑战高难度演技,还需要“改头换面”,演绎百变造型。

  早在开拍伊始,造型师就根据剧中不断变换的身份为于震打造了多款新造型,从普通农民的粗布衣裳,到八路军将领的利落军服,再到敌方特派员的白色西服套装、长风衣,应有尽有,不仅突出了“李剑”惊险的身份变换,更增添了该剧的真实感和可看性。“这部剧造型里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力求完美,是希望呈现出来的效果让观众更喜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