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树上的女人》杀青 汇集两岸三地明星

2012年09月04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宗泽和唐嫣 黄宗泽和唐嫣
三个女人一台戏 三个女人一台戏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鑫海影视出品的都市时尚情感大剧《面包树上的女人》日前在日本鹿儿岛顺利杀青。该剧改编自张小娴同名经典小说,并由著名编剧徐誉庭(微博)担当编剧、台湾偶像剧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本剧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以三个女人对待爱情的不同观念为主线展开,讲述初恋、友情、爱情。唐嫣(微博)在剧中领衔主演,与TVB当红小生黄宗泽(微博)上演了一段虐心恋。

  在热播电视剧《轩辕剑》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唐嫣,此次在《面包树上的女人》中饰演的“程韵”同“宁珂”一样,同为为爱执着、为爱付出与包容的女子。在与黄宗泽饰演的男主角“林方文”相识、相知的过程里,她慢慢陷入到对“林方文”深沉的爱的泥潭中,深深不能自拔。爱情里的背叛让她内心伤痕累累,然而爱情也有补偿期,由包小松饰演的“徐起飞”的到来似乎拯救了失恋中的“程韵”,可是心终究骗不了人,爱与不爱边界分明,对于有的人即使受了伤还是爱的,那些坚守的爱自己的人,不爱就是不爱。

  同为“程韵”闺蜜的“宋迪之”、“沈光蕙”分别由台湾名模隋棠(微博)和青年演员刘冬饰演。她们则是另外两种女人的典型代表。三个女人在共同成长的道路上一起经历不同的人,体验她们不同阶段的感情,最终爱的旅程让她们完成了华丽的蜕变。

  回顾该剧拍摄历程,自5月1日开始拍摄,到9月1日全部杀青,历时近4个月,转站上海、台湾、日本三地,邀请到唐嫣、黄宗泽、隋棠、宥胜(微博)、刘冬、柳岩(微博)、李金铭(微博)、孙艺洲(微博)、包小松、叶青(微博)、郑恺(微博)、严艺丹等两岸三地实力派影星倾情加盟。主创们经历过台风的侵袭,经历过转场的颠簸,经历过夏日的酷热,经历过蚊虫的侵扰,大家倾注了巨大的心血共同完成《面包树上的女人》。预计该剧将于2013年暑期登陆全国各大卫视荧幕。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