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罗晋变身酱油帝 演绎最潮男闺蜜

2012年09月12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断奶》罗晋变身男闺蜜
罗晋

  新浪娱乐讯 由李立安导演,集结罗晋(微博)、佟丽娅(微博)、雷佳音等演员的电视剧《断奶》将于近期登陆地面频道和东方卫视。剧中,实力小生罗晋客串出演痴情女主角安琪的“男闺蜜”,他甘心做着安琪的爱情备胎,最终未能守得美人心的他,却因夸张的表演方式、吊儿郎当的行事风格成为剧中最大亮点,被誉为最具潮范儿的“酱油帝”。

  罗晋变身男闺蜜:爱是包容

  电视剧《断奶》讲述了几位80后从精神啃老到彻底断奶最终独立的故事。以一对上海80后夫妻的婚恋为主线,讲述了现在社会上比较常见的父母在面对80后的儿女问题中,从婚姻到家务琐事乃至第三代的养育一手包办,儿女并没有实现真正的独立,也展现了6+1的家庭育儿模式。

  罗晋在剧中饰演的吴中林,是女主角安琪青梅竹马的好哥们儿,其实在他心里一直把安琪视为自己的理想伴侣。当安琪遇到爱情时,他在退让和坚持中游走;当安琪遭遇婚姻中的各种考验,他依然做她人生的灯塔;当安琪终于收获幸福,他选择默默离开。

  罗晋被誉最有“范儿”的酱油帝

  日前,该剧举办看片大会,知名影评人李星文观片后通过微博表示:《断奶》明星云集,年轻人有朝气,老一辈有气质,环肥燕瘦不一而足,但在片中穿戴最讲究,表情最“萌”的还得说是罗晋。因此罗晋被网友誉为最有范儿的酱油帝。

  作为内地实力强劲的男演员之一的罗晋此次在《断奶》里主动打起酱油来。对此,罗晋表示,拍戏对于自己来说就是享受快乐的过程,选择角色不是由戏份的多少而决定。这是一部很具诚意的作品,而且他和剧中主创都是好朋友,所以拍摄的过程更像是和朋友的一个聚会,很享受。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