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风范》热播 林静陈宝国再续前缘

2012年09月12日17:26  新浪娱乐 微博
林静 林静

  新浪娱乐讯 十八大献礼剧《强者风范》全面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陈宝国、吴刚、林静等优秀演员汇聚一堂精心打造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成立的二十天时间里,冷江解放之战可谓是惊心动魄。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汉武大帝》里饰演夫妻的陈宝国、林静此番再度联手,陈宝国还为林静“树碑”。

  为了解放冷江,共产党几路人马混进国民党内部,并与之特务展开了生死较量。“庐山’、“小蜜蜂”是共产党此次行动的全权指挥,为了揪出他们,国民党是使劲了办法,虽然“庐山”面目被识破,但“小蜜蜂”却没有任何消息,一时间国民党内部互相猜度,“红娘”林静几度被怀疑,但无法确定其身份,只好放任之,心怀鬼胎的国民党人员各自玩起了猫腻,最终还是未能查出共产党的特务是谁。

  曾在《党的女儿》中扮演共产党人的林静被网友冠以“红娘”的称号,此次在《强者风范》中,虽然是美女特务,却也完全脱离不了“红娘”的气质,先是被怀疑是共党的“小蜜蜂”,经历了起起伏伏,后又与共党人士谈起了恋爱,还为爱死于非命,可谓是将“红娘”进行到底,不过除了在红色剧里饰演角色外,林静还曾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丁敏君,在《汉武大帝》里更是力压杨童舒饰演卫子夫,举手投足都十分具有古典气息,与陈宝国对手一点也不失去风采,成为当年炙手可热的明星,此番与陈宝国再度联手,精心打造红色经典剧目,最后陈宝国还为林静“树碑立传”。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