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情》刘琳梅婷饰姑嫂“夹击”郭涛

2012年09月21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琳参演《父母爱情》 刘琳参演《父母爱情》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孔笙执导的家庭情感大戏《父母爱情》在山东结束拍摄工作,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内地演员刘琳在剧中饰演来自农村的粗野小姑,与嫂子梅婷(微博)矛盾纷争不断,经常让大哥郭涛(微博)陷入左右为难的境地。

  电视剧《父母爱情》该剧由军旅小说家刘静(微博)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一名海军军官(郭涛饰)与资本家小姐(梅婷饰)携手50年的风雨历程。两个出身、生长环境和接受教育都不尽相同的人,从对方驻进心里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一辈子都要在爱与矛盾中纠缠下去。刘琳饰演的小姑子便是他们感情接受考验的第一站,她的丈夫在战场失踪,在婆家受尽委屈,只能投奔唯一的“哥哥”郭涛。在农村生活惯了的刘琳与资本家出身的“嫂子”梅婷,生活习惯和思想观念都存在巨大的分歧,从开始的暗暗较劲到后来的不断升级,令夹在中间的郭涛遭遇亲情和爱情的双面夹击,在妹妹和妻子之间左右为难……

  在之前热播的《五号特工组2》中刘琳饰演大姐欧阳剑平,以睿智大气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她全新突破,饰演一个蛮横无理的乡下农妇,对此刘琳表示:这是个很接地气的角色,虽然没文化但是本质不坏。其实很多时候她是心疼哥哥,觉得嫂子太过强势才站出来,但是她没考虑到这样做也会给哥哥造成困扰。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