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蓝刀锋》开播 郑凯首次触电潘阳

2012年09月29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凯写真
郑凯和潘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云集了杨志刚[微博]、郑凯[微博]、潘阳[微博]、赫子铭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连续剧《火蓝刀锋》将于今晚七点登陆中央电视台第八频道黄金剧场。内地新生代演员郑凯饰演的“游泳天才”鲁炎首次触电“美女指导员”潘阳,在剧中两人会有不少情感戏,可谓是一对赏心悦目的俊男靓女组合。

  据了解,《火蓝刀锋》是一部改编自著名军旅作家冯骥的同名畅销小说的作品,集中展示了当代我国海军陆战队队员的训练、军事斗争及生活,刻画了一批生动、鲜活的中国海军军人的形象。在剧中郑凯饰演的“游泳天才”鲁炎,高大英俊、睿智孤傲,后来遇到指导员崔婕(潘阳饰演)的帮助,鲁炎渐渐地从失败的感情中走了出来,融入了“兽营”这个大家庭,孤傲的鲁炎也慢慢对她萌生了爱意。郑凯称:“戏里戏外和潘阳关系很铁,两人还时常相互调侃,合作得相当默契。”

  据悉,《火蓝刀锋》作为首次公开揭秘中国当代海军陆战队题材的年度军旅巨作。其新颖的故事题材,让该剧在筹拍阶段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而郑凯、潘阳这对荧屏俊男靓女的完美组合也为以往枯燥的军旅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令这部红色大剧“偶像味儿”十足。

  (lemon/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