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骑兵》李健王雷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2012年09月29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健王雷好兄弟一起参军 李健王雷好兄弟一起参军
李健王雷戏里兄弟情深 李健王雷戏里兄弟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新生代实力小生王雷[微博]、李健[微博]主演的抗战大剧《中国骑兵》正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该剧首播便取得破1的好成绩,此后更是一路走高,并一直维持在同时段全国卫视收视率排行榜第二的位置,因出演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而被观众所熟知的番号兄弟王雷和李健在《中国骑兵》里再现传奇,扛起了收视率保障的大旗,而在演员的身份之外,青年实力演员李健还是北京某学院表演系的教师,昨日,该校举办了开学典礼,李健也邀请好兄弟王雷一同出席,王雷在典礼上还被获颁明星导师证书。

  王雷和李健这对戏里戏外的好兄弟,凭借扎实的演技使得他们塑造的角色具有了独特的魅力,也使他们成为荧屏为数不多的具有收视号召力的演员,几乎有他们参演的电视剧都取得不俗的收视率。青年实力演员李健与好兄弟王雷相识于《永不磨灭的番号》,因《番号》拍摄条件十分艰苦,在拍戏之余,两人经常在一起切磋演技,分享表演心得,共同进步,建立了深厚的兄弟感情,此后,李健和王雷又共同出演了《中国骑兵》,在这部剧中扮演共同抗战的好兄弟,《骑兵》拍摄之初,两人并不会骑马,便相约一起练习骑马,李健坦言,两个人一起练习有很大的好处,因为可以看到对方的不足之处并时刻提醒对方,这样练起来进步很快,遇上剧组转场,两人便一同骑马前往转场后的场地,到达目的地以后发现剧组的车还没有过来,就又一起骑马返回去,遇到剧组的车再往回骑,就这样,两人骑马的技术飞速进步,拍起马戏来也的得心应手了。

  据悉,李健和王雷还共同出演了由徐纪周导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大剧《歧路兄弟》,李健透露,这次在《歧路兄弟》中他与王雷上演了一出兄弟反目的戏码,好兄弟如何“反目成仇”?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出精彩的大戏吧。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