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女友》南奎丽圆梦 想跟贾乃亮成好友

2012年09月29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南奎丽 南奎丽

  新浪娱乐讯 由热门韩剧《49日》成名的韩国女明星南奎丽今年首次到中国拍摄浪漫爱情电视剧《我的失忆女友》,目前该剧后期制作即将完成,为此笔者采访了南奎丽本人。

  问:《我的失忆女友》是你在中国拍的第一部戏吗?是怎样的契机促成了你成为这部戏的女主角?这件事是否标志着你开始向中国市场进军?

  答:是的,是第一部作品。偶然机会在韩国见到了中国制作公司老板,看到了我的活力和潜力下让我摘得了幸运的果子。这部作品应该会成为我进军的官方代表作。

  问:发现韩国好多明星很善于从歌手身份转型到演员身份,比如尹恩惠、蔡妍[微博],还有你。这种现象在韩国怎么这么普遍,是因为唱片业的现状前景都不如影视剧吗?

  答:别的人我不太清楚,但是我的最初的梦想就是歌手和演员两个领域。在试镜时候我都会两个一起试,对于演员和歌手的身份没有想的很明确,我只是觉得这是我的一个梦想,都想实现它。

  问:拍摄《我的失忆女友》过程中,看到很多媒体拿你和贾乃亮[微博]的吻戏做文章。在你的印象 里,贾乃亮是怎样的一位演员,跟他拍吻戏,是否有压力,是否会尴尬?剧中有比吻戏尺度更大的戏份么?所能接受的最大尺度是什么?

  答:导演突然要求拍吻戏也没准备就那么闪拍了,有点没回过来神。当时也没有太多时间去想,说拍就拍了,但是中间忽然笑场有点不好意思。呵呵,比较破格的是薛嘉宝这个人物本身,因为比较野蛮所以无法再破格了。贾乃亮是我来到陌生中国后让我适应这个国家的很好的工作伙伴,很感谢他。想跟贾乃亮成为异国好朋友。

  问:看过一些《我的失忆女友》剧照,发现你很爱粉色。包括《49日》中,也有很多粉色造型,其中有一款粉色斗篷让很多姑娘大爱。生活中的你,也很爱粉色吗?穿衣之道以粉色为主?

  答:虽然不讨厌粉色但是想想自己真的没有一件粉色衣服呢~呵呵,像无色系的黑色、白色、米色、灰色为主的衣服较多,平常也属于不会特意打扮出门的人。呵呵~运动服、运动鞋或者长裙、针织衣服打扮较多。

  问:在中国拍戏的这段时间,中文水平有所进步吗?大致学会了哪些对话?

  答:拍戏时简单的单词是能听懂的,打算回韩国以后好好学习中文。哈哈~多学点中文,希望下次来时能进行多一点的沟通。

  问:看你的微博,都是用韩文写的,但粉丝的热情度都还不错。以后会考虑尝试着用中文写 吗?

  答:呵呵,好呀!好好学习,用中文发微博。但是…汉字好难哦。呵呵呵,加油!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