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盘镇警事》收视喜人 王笛力挺张嘉译

2012年09月29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笛力挺张嘉译 王笛力挺张嘉译
王笛张嘉译肝胆相照情义深 王笛张嘉译肝胆相照情义深

  新浪娱乐讯 28集大型公安题材电视剧《营盘镇警事》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截止目前单集收视率已破2.17,已远远超过所有卫视黄金时段的重头大戏。该剧由著名导演马进担纲执导,实力演员张嘉译、王笛领衔主演,剧中王笛饰演的警花何雨桐,在张嘉译饰演的所长范党育遭受不公平待遇时,挺身为其鸣不平凸显出她的忠肝义胆,侠骨柔情。

  王笛重情义为张嘉译抱不平

  《营盘镇警事》以高度写实的表现手法,真实展现了范党育同志生前诸多动人事迹,该剧既没有惊心动魄的殊死搏斗,也没有机敏神奇的智破奇案,更多的是发生在老百姓家里的矛盾、纠纷以及琐碎的小事。何雨桐作为范党育的得力助手一直秉承他的理念--以情动人,一心为民的办事原则,她在努力踏实的工作中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警察。

  王笛饰演的何雨桐果敢机制、善良真诚充满正义感。在剧中,范党育在分局成立竞选局长失利,使观众朋友看的很憋屈,何雨桐的力挺使观众很解气。本身就对范党育失去分局局长职位鸣不平的她,见到新上任的局长冷酷无情对范党育的工作方法整批评整顿时,积压在她心中的怒火瞬间爆发并且在会议上跟局长发生正面冲突。面对范党育的细心开导,何雨桐发自内心的决定跟随他做一名深受百姓爱戴的好警察。何雨桐那一句:“我不说谁说?”,霸气的表演,使观众朋友潸然落泪。观众纷纷在微博留言,称王笛感情流露真实,分寸掌握的好,王笛完美演绎了一个身上具备的侠肝义胆情义和女中豪杰的女警花。

  王笛张嘉译肝胆相照情义深

  在剧中,随着在范党育身边不断地学习和积累,何雨桐已经完全融入工作氛围中,她也理解了范党育的办事风格和原则也表示认同,因此她在工作中充满了热情,实现了自我价值。何雨桐也得到了范党育的充分信任成为了他的得力干将。他们是亦师亦友、肝胆相照的好伙伴。在生活中,王笛张嘉译两位同样的是亦师亦友的好朋友,两人精诚合作过两部央视大戏,张嘉译作为大哥哥,对于王笛更是照顾备至。

  近年来,王笛的片约不断,她相继在很多优秀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现,曾在央视大戏《国家记忆、《下海》、《国门英雄》及众多影视剧中有杰出的表现,颇受各界人士的好评和认可。今年更是王笛喜获丰收的一年,看到自己辛勤创作的作品得到观众的支持,她由衷的感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未来的日子我会用心拍出更多好作品来回馈影迷的厚爱”。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