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中秋晚会彩排 谢霆锋李玉刚将助阵

2012年09月29日17:01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9月29日报道 昨天,北京电视台携手香港亚洲电视、澳门电视台等打造的“天涯共此时卢沟晓月中秋晚会”进行彩排。晚会总导演孙仝称,晚会最大的主角是卢沟晓月,“我们晚会的魂是月亮”。

  老将新兵全情投入

  谢霆锋将在晚会上演唱《黄种人》,为其伴舞的是北京白纸坊太狮第七代传人王建文、香港狮王世家第三代传人夏德建等四地狮王领衔的强大舞狮团。彩排当场,谢霆锋和其他几个舞狮团缺席,孙洪元率队的北京顺元祥艺术团卖力地排演。20岁的小伙子李天宝舞的是狮头,他期待着和谢霆锋同台演出的一刻。 

  朗诵艺术家殷之光已年近80岁,他在助理的搀扶下亲临彩排现场。殷之光笑称他是中秋晚会的常客,已登过六七次台了,今年他带来的朗诵篇目是《今晚,我们在卢沟桥上》。

  晚会之魂卢沟晓月

  在晚会总导演孙仝眼里,晚会当晚最大的主角是卢沟晓月,“我们晚会的魂是月亮。我们结合卢沟晓月与荷塘月色两种景观,营造出‘天上宫阙’‘海市蜃楼’般的仙境,配合融入诗词歌赋的节目,抒发天涯共此时的中秋情怀。” 

  本届晚会阵容强大,刘若英[微博]、李玉刚[微博]等群星将加盟。晚会将于9月30日19点45分在卢沟晓月景区直播,并首次实现京、港、澳、台四地同步播出。

  本报记者唐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