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盘镇警事》将收官 郭京飞塑平民偶像

2012年10月01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郭京飞 郭京飞

  新浪娱乐讯 央一黄金档的热播电视剧《营盘镇警事》剧情正一步步进入高潮,郭京飞饰演的高宇成,新晋升为派出所副所长,本来意气风发,想要大干一番,却因为周围人使出的小伎俩,和自己的师傅张嘉译产生了误会,两人原本亲如父子的关系出现了裂痕,让观众们不禁捏上了一把汗,着急两人之后关系的会怎样变化。

  剧中的高宇成,颠覆了一般走街串巷、调解老百姓家纠纷的派出所民警形象,他健步如飞、身手了得,是一位年轻的精英干警,只要他一出马,各式判罪分子绝对无法逃脱法网。郭京飞把这样一位“平民偶像”,立体地展现在了电视荧屏上。

  《营盘镇警事》即将收官,在接下来剧集发展会更加跌宕精彩,郭京飞的表演将会给这个有勇有谋的高宇成一个最好的答案。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