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不相信眼泪》即将收官 杨洋为爱牺牲

2012年10月06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杨洋饰演通讯员杜长友 杨洋饰演通讯员杜长友
杨洋为爱牺牲 杨洋为爱牺牲

  新浪娱乐讯 由杨洋[微博]、张博[微博]、徐百卉、齐芳等主演的红色青春大戏《战争不相信眼泪》即将在浙江卫视[微博]和福建东南卫视[微博]完美收官。剧中,杨洋饰演的“杜长友”和护士白雪之间的纯美爱恋带给了观众许多惊喜,尤其杜长友为爱人身挡子弹悲壮牺牲的悲壮情节,更是令观众唏嘘不已。

  战地青春大戏《战争不相信眼泪》由著名导演苏舟执导,在重现惨烈无情、炮火横飞的战争岁月的同时,用独特的女性视角描述了残酷背景下几段缠绵悱恻、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其中杜长友与白雪的这段战地纯爱备受观众的喜爱。杨洋饰演的杜长友是一个机智勇敢的红军通讯员,他与美丽单纯的护士白雪因斗嘴而心动,久而久之,一种暧昧的情愫在这对欢喜冤家之间萌发并生长起来。导演苏舟以一种轻松、幽默、颇具生活气息的方式,描述了这段朦胧青涩的初恋,为沉重的战争岁月添上了一抹亮色。

  在充满血腥与残酷的战场上,每个人的成长速度超乎想象。看到身边的战友们在与敌人的厮杀中一个个倒下,原本队伍中年龄最小的杜长友心理迅速成熟起来,完成了从青涩到成熟的自我蜕变,变得坚毅硬朗,更加勇于承担责任。一次战斗任务中,为了炸毁敌人的军火库并营救困在那里的百姓,杜长友不顾生命危险开着卡车冲向了硝烟弥漫的军火库。顿时爆炸声四起,火光冲天。白雪见状飞奔去救杜长友,结果两人被俘。当敌人决定击毙大批俘虏,杜长友挺身挡在了白雪前面,身中数枪壮烈牺牲,白雪则侥幸逃生,谱写了一曲感人的悲壮恋歌。

  杜长友如此为爱牺牲的精神令观众唏嘘不已。主演杨洋表示:“初期他比较稚嫩、易冲动,后来因战争的洗礼和爱情的滋润蜕变成了英勇无畏的男子汉,甚至最后为爱牺牲,留给我们最真实的感动。在陪衬这支红花锦簇的女兵队伍中,杜长友绝对是不可或缺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