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母亲》将收官 导演赞姚卓君铁汉柔情

2012年10月06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青年演员姚卓君 青年演员姚卓君
姚卓君《母亲母亲》演绎铁汉柔情 姚卓君《母亲母亲》演绎铁汉柔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云亮[微博]导演执导,赵冬岑编剧的年代励志大剧《母亲母亲》即将在东方、安徽等卫视收官,该剧以其独特的情感叙述方法和个性的人物塑造,为观众在十一长假期间带来了多次情感撼动,其中斯琴高娃、黄曼[微博]、姚卓君等人的真情演出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而李云亮导演更是盛赞姚卓君演出了祝宇中身上铁汉柔情的一面。

  《母亲母亲》是一部描述几位母亲在生活中遭遇坎坷挫折后自我奋起的电视剧,以女性视角展现了战争的残酷和生活的不易,姚卓君饰演的祝宇中是当时一名极具革命感的学生,为了能寻找到新的出路,他带头组织学生运动,当过地方兵,最后终于加入共产,找到了革命的出路,这其中他也失去了很多,青梅竹马的爱情、共同革命的发妻,嗷嗷待哺的幼儿。姚卓君把祝宇中人生的几段大起大伏,多重感情演绎的淋漓到位,不仅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更是让李云亮导演赞叹不已,这也让姚卓君倍感欣喜,直言感谢导演在表演上对其的肯定,同时也感谢剧中子萍的饰演者黄曼为其引荐,才让自己得以加入这么出色的一部作品。

  据悉,姚卓君本人正在横店敢拍罗灿然[微博]导演的新戏《完美新娘》,而由他参演的《加油妈妈》也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微博],他本人也十分期待新戏能够尽快和观众见面,希望大家能喜欢自己在该部偶像剧中的表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