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凭《远去的飞鹰》入围国际艾美奖

2012年10月09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朱亚文《远去的飞鹰》剧照 朱亚文《远去的飞鹰》剧照
朱亚文入围第40届国际艾美奖 朱亚文入围第40届国际艾美奖
艾美奖提名名单简洁版(550) 艾美奖提名名单简洁版(550)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10月6日,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院公布了第四十届国际艾美奖获提名名单,共涉及9个类别的38项提名。中国演员朱亚文[微博]凭借由华谊兄弟[微博]天意影视出品的电视剧《远去的飞鹰》入围“最佳男演员”奖项。国际艾美奖是电视界的最高奖项,被公认为“世界广播电视业界的奥斯卡金像奖”,第40届国际艾美奖将于今年11月19日在美国纽约举行颁奖典礼。

  由朱亚文主演的电视剧《远去的飞鹰》于2011年4月在国内播出,讲述了民族空军英雄高志航带领中国第一代空军英勇抗日的传奇故事。该剧空战场面极其震撼,也有不少细腻的感情戏,朱亚文饰演的柔情铁汉高志航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朱亚文凭借该剧入围国际艾美奖,又再次成为中国观众关注的焦点。朱亚文出演的首部电影作品《浮城迷事》也将于10月19日在全国公映。观众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到朱亚文由“柔情铁汉”向“文艺新青年”的蜕变。(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