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狼人》开机 梁冠华黄海冰演绎抗战传奇

2012年10月09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猎狼人》开机 《猎狼人》开机
导演潘樾、制片人孙杰 导演潘樾、制片人孙杰
韩童生、梁冠华 韩童生、梁冠华
韩童生、卫小雨、梁冠华 韩童生、卫小雨、梁冠华
《猎狼人》横店开机礼 《猎狼人》横店开机礼

 

  新浪娱乐讯 由天雨传媒出品的年代抗战题材电视剧《战歌之猎狼人》在横店影视城[微博]开机。该剧不仅汇聚了梁冠华、卫小雨、韩童生、黄海冰[微博]、张笑君等实力派演员,更有影视新星牛丽燕、魏辰妃、高昂等加盟,共同演绎一段抗战传奇。

  “狄仁杰”梁冠华演绎抗战传奇

  凭借“张大民”、“狄仁杰”等角色而深入人心的著名演员梁冠华此次可谓是有了一次大的突破,,成为1940年在上海让敌人闻风丧胆的“猎狼人”部队首领。据悉,此次梁冠华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抗战时期新四军武工队最英勇善战的猎狼部队队长梁本初,绰号“龙王”,在他的带领下,“猎狼人”与日军斗智斗勇,取得了一次次的胜利,同时他也改变了剧中另外几个人一生的命运,算得上是一个带路的先知。虽然此前也出演过战争题材作品《飞虎神鹰》,但在《猎狼人》中才可谓是真真正正的出演抗战英雄。不仅如此,梁冠华在《猎狼人》中更是彻底的颠覆了自己以往的造型,大背头、风衣里斜跨长杆儿枪的形象。据了解,光是服装就是20多套,可谓是过足了“变装瘾”。

  卫小雨、韩童生、黄海冰三人联手共同演绎热血抗战

  除了梁冠华饰演的“龙王”外,该剧还汇聚了卫小雨、韩童生、黄海冰等实力派演员。曾在《杀狼花》中出演日本特高女特工“高桥雅子”的实力派演员卫小雨此次在《猎狼人》中饰演的钟宁是一个从小立志为父报仇的刚烈女子。机遇巧合下,钟宁认识了梁冠华饰演的“龙王”,并拜他为师,在与老梁的接触中,钟宁学会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最终成为猎狼人部队搏杀日寇的一名优秀战士。

  而“老戏骨”韩童生此次在剧中则饰演黑帮老大陈枫仁,他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甚至不惜以人质为交换利用猎狼人。在被猎狼人击败后,他又为了利益投靠了日军。这样一个心狠手辣的角色,对于韩童生老师来说,也算是一次新的突破。

  在《杀狼花》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黄海冰此次也加盟了《猎狼人》的拍摄。只是,在《杀狼花》中,黄海冰和卫小雨可谓是死对头,而在《猎狼人》中,黄海冰则成为卫小雨的战友及朋友。剧中黄海冰饰演的“李学武”是钟宁父亲的副官,一直保护着钟宁,最后,李学武更是为了守护钟宁而牺牲。

  同样在《杀狼花》中有着出色表现的“织田”张笑君此次在《猎狼人》中延续以往的风格,继续饰演日本军官,只是不同于《杀狼花》中谨慎细心地日本警察,《猎狼人》中张笑君扮演的西田是一个阴险狡诈,心狠手辣的狠角色,也是“猎狼人”的天敌。对于此次出演这样一个人物,张笑君本人表示算是一次新的挑战,自己还从未演过如此狠毒的角色,所以也会尽力去诠释。

  剧中和“钟宁”一样背负着血海深仇的“汤芍”由影视新星牛丽燕饰演。熟悉牛丽燕的观众都知道,最近在屏幕上看到的都是她古装的扮相。例如《凰图腾》中的风萤,《穆桂英挂帅》中的杨排风等,都是让大家津津乐道的角色。而这次在《猎狼人》中出演“汤芍”一角,牛丽燕自己也表示很自信,因为她和戏外的自己很相似,一样的有些大大咧咧,有些冲动,但是也会为了大爱牺牲小我,算是一次本色出演吧。

  《猎狼人》从构思到开机历时一年多的精雕细琢。《猎狼人》的编剧是著名编剧金哥,一部《杀狼花》让他的剧本撰写才华颇受观众认可,而导演则由《密使》导演潘越担任,另外,《猎狼人》的制片人由孙杰担任。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