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文宗》赵浩廷上演虐心恋(图)

2012年10月10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唐文宗》赵浩廷饰陈汀 《大唐文宗》赵浩廷饰陈汀
《大唐文宗》赵浩廷、梁艺馨剧照 《大唐文宗》赵浩廷、梁艺馨剧照
赵浩廷和梁艺馨 赵浩廷和梁艺馨

  新浪娱乐讯 首部以唐代大诗人陈子昂生平为主线的大型悲剧史诗《大唐文宗》,讲述了一代“文化英雄”陈子昂的传奇一生。复杂的故事情节以及扑朔迷离的感情纷争让该剧未播先热。剧中,演员赵浩廷[微博]首度与“安陵容丫鬟”梁艺馨合作,二人将携手上演一出感人至深的孽心恋。

  作为赵浩廷的首部古装作品,在《大唐文宗》中他饰演“陈汀”。与热播剧《甄嬛传》中“安陵容丫鬟”梁艺馨一起自小陪伴在陈子昂(黄海冰[微博] 饰)的左右。作为一起长大的玩伴,木讷忠诚的赵浩廷与性格开朗活泼,伶牙俐齿的梁艺馨形成鲜明对比,本是欢喜冤家的二人,随着剧情的发展还将上演一出感人至深的孽心恋。为了保护好友黄海冰,身负重伤的赵浩廷究竟最终能否与梁艺馨有情人终成眷属,让人十分期待。

  三十集大型历史传奇剧《大唐文宗》由曾执导过《少年包青天》、《小鱼儿与花无缺》、《八大豪侠》等多部热播影视剧的香港知名导演吴耀权执导。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文/阶梯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