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不相信眼泪》将登央视 杨洋致敬青春

2012年10月11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杨洋饰演杜长友 杨洋饰演杜长友
杨洋致敬青春 杨洋致敬青春

  新浪娱乐讯 红色青春大戏《战争不相信眼泪》继在东南卫视[微博]完美落幕后, 即将于10月14日登陆央视一套与观众朋友再次见面。剧中,杨洋[微博]饰演的杜长友和一群年轻的女兵战士们一起在战火中成长,共同上演了一段抗战时期的青春奋斗史。

  《战争不相信眼泪》由著名导演苏舟执导,杨洋、张博[微博]、齐芳、徐百卉等人联袂主演。以1935年“红军长征”运动为历史背景,描绘了一幅革命青年经受战火洗礼的恢弘历史画卷,再现了那个特殊年代青春的无奈和残酷、奋斗和信念。该剧抛弃了以往战争题材传统类型化的表现方式,以一群年轻人的视角来解读历史、战争和人性,令人耳目一新。

  “我们沿着当年红军长征的路线,一路辗转实地取景拍摄。一路走下来,带给我很多成长过程中的感动,还有那段战火岁月中的青春记忆。”杨洋表示。“一群年轻人冒着敌人的炮火,用他们自己独特的方式为抗战胜利做着贡献,他们将最美好的青春永远定格在残酷的战争中,我们应该向这些短暂而辉煌的青春生命致敬。”

  杨洋还透露,剧中的人物大多在历史中都可以找到人物原型。导演用细腻真实的镜头画面以及感人肺腑的情节对白,将战争中的友情和爱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们在探寻这段被历史尘封的故事的同时,也对生命和信仰有了一个更为深刻的思考。

  文/晓青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