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话启动《红岩魂》 陈家林执棒主旋律

2012年10月11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佳林将执导新版《红岩》 陈佳林将执导新版《红岩》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联手国话影视公司、北京艺德环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拍摄的大型革命史诗电视剧《红岩魂》即将于近期正式开机,该剧是国家话剧院“三箭齐发”的重点项目,将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是近年来制作阵容最为强大的影视作品之一。

  今年是经典革命纪实小说《红岩》发行50周年,坊间流传其发行量已达2000万册。作为一部备受国人推崇的传世佳作,国家话剧院决定在今年将这部作品重新演绎,话剧、电影、电视剧三箭齐发,其中电视剧方面将以35集的篇幅讲述一段原著中不曾透露的英雄成长史。

  据国家话剧院院长周志强先生介绍,电视剧《红岩魂》是剧院本年度的重点项目,是为党的十八大召开的献礼作品。而合作方北京艺德环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此次加盟《红岩魂》的制作工作,与其此前推出的《欢天喜地七仙女》以及《天地姻缘七仙女》形成极大的反差,对此艺德环球总裁肖岗先生表示,艺德环球始终致力于中国影视剧的创新和发展,电视剧《红岩魂》不同于以往翻拍剧,会将更多的新意展现给观众。

  据悉,电视剧《红岩魂》将由执导过《康熙王朝》等大剧导演陈家林执导。面对这样一部主旋律作品,陈导坦言压力不小,但这些外界压力对于有着大量“大剧”执导经验的陈家林而言更加是动力。该剧将于近期正式开机,备受关注的演员阵容也将正式出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