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隔空喊话:春晚导演组放宽审查次数

2012年10月12日11:37  沈阳日报

  10月11日,15日于江苏卫视[微博]首播的电视剧《不是钱的事》在京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赵家班弟子小沈阳[微博]、于月仙、唐鉴军[微博]、杨冰、程野[微博]、胖丫等悉数出席,卖力吆喝新作。  本山不到场也是主角

  因为在开原赶拍《乡村爱情》第六部,本山意外缺席《不是钱的事》发布会。尽管本山人没有到场,他依旧成为当仁不让的焦点。现场播放的片花中,头戴瓜皮帽、说话娘娘腔、走路小碎步、翘着兰花指的本山一出场,就惹得媒体记者笑声不断。

  《不是钱的事》聚焦东北二人转剧团转企的故事,处处显露出本山从艺的影子,堪称一部不折不扣的本山自传剧。

  屡提黄圣依惹急小沈阳

  不久前,黄圣依行跪拜大礼拜师学艺,成为赵本山的第66个徒弟,引来不少关注和猜测。对于黄圣依的拜师举动,就连本山的其他弟子也深感意外。唐鉴军告诉记者:“我们真没想到,黄圣依也会成为赵家班的弟子,但她和我们当初不一样,她已经是很有名气的影视演员了。”

  记者们紧追黄圣依的话题不放,“成为本山的弟子需要哪些条件?”“黄圣依不会二人转怎么进赵家班?”轮到小沈阳发言时,他语气中明显多了几分不耐烦,“我就不明白了,黄圣依拜师,你们至于看得这么邪乎吗?”

  蛇年央视春晚[微博]引关注

  亮相央视相声大赛担任颁奖嘉宾,与蛇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微博]促膝交谈,赵本山近来与央视方面频繁接触,他是否再上春晚也牵动着亿万观众的心。日前,在与崔永元的对话中,赵本山坦陈今年会想这事,并隔空喊话让春晚导演组放宽审查次数。

  师父率先表态,弟子们听到春晚话题却纷纷“绕着走”。唐鉴军打着官腔回应:“现在提春晚还为时尚早,师父对这件事肯定有考虑,我们都听师父的安排,师兄弟之间谁上了都是喜事。”而小沈阳则一副满不在乎的语气,直言“上春晚不归我管”,并强调目前还没有收到春晚剧本。也许是害怕媒体追问,采访环节一结束,小沈阳赶忙开溜。据悉,《不是钱的事》将于10月15日起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

  本报记者唐晓诗电自北京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