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战争》圆满结局 谢君豪成功掳获众心

2012年10月12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宝贝战争》剧照 《宝贝战争》剧照
谢君豪饰演赵挥 谢君豪饰演赵挥

  新浪娱乐讯 由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涂松岩和姚芊羽[微博]主演,改编自著名作家瑛子的同名网络畅销小说的家庭伦理剧《宝贝战争》昨日于南京教育科技频道圆满大结局。剧中谢君豪饰演的是一位人人羡慕的钻石男赵挥。他神秘、善良、真诚,是一个事业成功却心中带着伤痛的男人。一贯的儒雅、帅气、稳重。他以独特的“谢氏风格”完美的诠释了这个角色,成功掳获了众人的心。

  饱受误解 因爱与宽容最终化解

  《宝贝战争》讲的是由“孩子”而引发的一系列战争。而在这个战场上既有几代人的情感纠葛也有他们的悲欢离合。谢君豪饰演的赵挥原本是该拥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因为一些原因曾经的夫妻反目成仇,对薄公堂,为女儿的抚养权互相争夺。

  昨日的大结局中,因为责任,因为孩子,因为家庭,曾经的夫妻反目、感情错位、夺女官司等难题都得到了完美的大团圆结局。一家人经历过了风雨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紧紧相依。而曾经饱受误解和质疑的赵挥,颠覆了前期不为人所爱的形象,成功掳获众心。所有矛盾恩怨只能因爱与宽容而得到最终的化解。

  贴近生活 符合当代现实文化社会

  两代人因为要孩子、教育孩子问题有很大的观念偏差,其实这些问题在现实生活中是无处不在的。“如今社会物质横飞的年代,越来越多的丁克家族和白领族面临要孩子方面意见反差大。因传统思想要孩子也成了两代人的事。而这个角色我觉得是很接地气的。”谢君豪感叹道。

  谢君豪表示自己当初也是想着把它作为礼物送给女儿,寄思于女儿,以表达自己虽不能天天陪伴她身边,但是可以让女儿明白,无论他人在哪里,做着什么,心里始终深深地牵挂着她。据悉,《宝贝战争》于威海电视台2套和3套也在同期播出。而厦门影视频道和四川地方频道也将接档连播。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