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一平赵子琪携新戏做客《大牌生日会》

2012年10月12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大牌生日会》贾一平 《大牌生日会》贾一平
《大牌生日会》赵子琪 《大牌生日会》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近期,著名演员贾一平[微博]携赵子琪[微博]、刘梓娇、张浩天等人做客《大牌生日会》,为其自导自演的湖南卫视[微博]定制剧《幸福保卫战》站台,自此此剧开始了开播前的第一轮宣传。作为热播剧《婚姻保卫战》的姊妹篇,同为魏晓霞编剧的《幸福保卫战》,从筹备之初便受到了广泛关注。

  节目现场嗨翻天 贾一平赵子琪剧中组合备受期待

  从开场贾一平的电动马达臀,到赵子琪被罚吃“怪味”拌饭,这一对曾在多部剧中有过合作的麻辣死党,不仅在节目现场嗨翻了天,也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他们因为多年合作而产生的极高默契。他们互称“老贾”“老赵”,他们在台上互掐互相爆料,他们看似互相不给对方台阶其实友情颇深,这和他们两人在《幸福保卫战》中的角色颇为相似。剧中,贾一平赵子琪所饰演的乔乐生和董芳就是一对欢喜冤家,经历了各种风波分分合合,最终终于走到了一起。

  《幸福保卫战》即将登录湖南卫视 剧组人员节目现场共同许愿

  节目现场,主创们除了将拍摄现场中的搞笑本领展露出来外,时时不忘宣传新剧,作为导演的贾一平,也被其他人爆料为“NG笑场王”,节目最后,全体主创在蛋糕前许愿,祝福大家共同付出心血的新剧《幸福保卫战》收视长红。更多节目精彩内容请关注本月14号晚十点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也请关注即将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频道的《幸福保卫战》。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