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猎人》启动 彰显民族侠义精神

2012年10月12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奥映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城市猎人》近日启动。该剧将结合青春,喜剧,冒险等娱乐元素,不同于早前热播的韩版《城市猎人》,更与日漫《城猎》毫无关系。片名相同,实属巧合。关于是否会更改片名?出品方表示:有些东西是我们的就是我们的,我们不抄袭,不模仿。

  《城市猎人》讲述了军阀混战时期,一群侠盗的故事,剧中五个主线人物将会遇上不同的考验,当中包括寻找失传千年的黄帝外经,牵涉清宫秘密的牌局,阻止一场军阀混战,破解清明上河图的宝藏之谜,捣破欧洲狂人的新人类计划,还有追查遍布各地的诡异杀人阴谋……整个故事里,不但充满了冒险、刺激的世界性文化元素,同时又具有独特、神秘的东方气质,散发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特殊魅力。整部剧集贯穿中国传统文化的奇异多姿,从八卦、阴阳、风水到古代帝王宫廷文化,无处不奇巧,无处不绚丽,显示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作为一部冒险剧集,该剧将通过《黄帝外经》《清明上河图》《四方围城》等数个独立的传奇故事呈现。该立意和当今文坛的诸多探秘类,悬疑类作品有着相似的地方,作为一部具有争议的翻拍剧集,故事的独特性是至关重要的,用什么样故事去吸引观众是重中之重,为了达到这样效果,出品方表示该剧光剧本就曾经做过6次修改。只是希望可以传递出一种扎根于东方,属于东方的冒险精神。

  该剧由于剧情章节需要,场景变换偏多,历史交替下的民国的青灰,风雨飘摇途末路清宫的暗金,连绵起伏群山峻岭的墨绿,神圣广袤青藏高原的湖蓝等唯美场景都将一一呈现。而每个单元故事也将在色调上和场景保持一种贴合,利用颜色来述说故事和激化剧情矛盾的手法,也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