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喜》高收视收官 荧屏输入正能量

2012年10月15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佳航《我家有喜》剧照
高梓淇、海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家有喜》10月14日晚正式落下帷幕。该剧首播达到全国1.75的高收视率,随着剧情的展开,收视将近三个点,创造了湖南卫视[微博]启用全国网数据以来的的新纪录。

资料视频:《我家有喜》精粹篇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我家有喜》抢眼的收视成绩也引来中央级媒体的关注。9月22日出版的《光明日报》以“《我家有喜》:开家庭剧新风》”为题,对该剧予以了积极肯定。文章提到,“作品以鲜明的偶像气质牢牢吸引住了年轻观众,同时也以健康积极的爱情观、家庭观为国内荧屏带来了一股久违了的清新空气。”随后,《求是》官方网站、《中国文化报》、《京华时报[微博]》等众多主流媒体也纷纷跟进,对《我家有喜》进行报道。

  虽然大结局已经上演,但不少观众仍感意犹未尽,“感觉心里空了一块,真希望这个故事永不停止”。对于大结局上演的圆满结局,众多网友表示满意,而积极向善的剧集基调,让“正能量”成为辐射最广的话题关键词。

  不仅观众纷纷在微博上留言依依不舍,众多主演也同样感触满怀。林英雄的扮演者李佳航[微博]在微博中如此表示:“只要你心里有童话,这个世界,就会充满着童话,林英雄,他只是一个代名词,他代表着你身边用心爱你的那个人,他伟大?不,他只是一个心里有爱的人。”或许,这就是对《我家有喜》的另一种浪漫解读。(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