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喜》将收官 海陆戏里戏外华丽蜕变

2012年10月14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我家有喜》海陆蜕变 《我家有喜》海陆蜕变
高梓淇海陆浪漫婚礼 高梓淇海陆浪漫婚礼
高梓淇海陆甜蜜剧照 高梓淇海陆甜蜜剧照
海陆戏中戏 海陆戏中戏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和上海创翊文化联合出品的都市伦理爱情喜剧《我家有喜》的续集《非常有喜》即将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成绩不俗,持续占据同一时段收视第一的位置。剧中由海陆[微博]饰演的白水喜是白家四个女儿中最调皮叛逆的一个,堪称白家“惹事精”,但从小护士到大明星,她到底还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与坚持,完成华丽蜕变。

  在《我家有喜》中,本是普通护士的白水喜却心怀明星梦,也为此经历了一段“心酸成功史”。借钱选秀却惨被整蛊,被逼逃债还弄丢工作,让全家为之担心头疼。不过坚强的水喜始终执着坚持梦想,公司白领、购物频道女主持,白水喜渐渐开始收获努力的成果,并且还幸运的收获一个如意郎君程舒航,虽然由于性格原因两人的感情际一波三折,好在最终还是终成眷属。观众见证这样一个冲动鲁莽又大大咧咧女孩在圆梦路上行走时的不断成长,她不再是从前那个叛逆的女孩,而是一个学会爱,懂得爱,并且尊重爱的待产妈妈。

  而在戏中脱胎换骨的海陆在戏外也经历一段华丽的转变。2011年,海陆以《新还珠格格》中紫薇这一角色而被观众所熟知,而继温柔婉约的紫薇之后再次在《宫锁珠帘》中饰演清朝温婉的大家闺秀嘉嘉。而在《我家有喜》中,海陆彻底颠覆过往形象,变身一个活泼热辣、叛逆调皮的百变魔女,让粉丝们不禁惊呼:“海陆这回真是来了一次华丽丽的蜕变。”

  对此,海陆表示,自己一直希望可以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不断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演技,带给观众更好的作品。

(责编: cand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