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宣传《幸福保卫战》大呼:单身好

2012年10月16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子琪
赵子琪大呼单身好
赵子琪、路金波
赵子琪做客《最佳现场》

  新浪娱乐讯 产后迅速复出的赵子琪[微博],出演现代都市时尚大戏《幸福保卫战》的女主角。前不久,身为人母的赵子琪在某节目中透露:还是单身好。

  赵子琪与路金波各执一词的教育观念

  在电视剧《幸福保卫战》的拍摄期间,赵子琪老公路金波很少来探班,赵子琪也曾多次表示,路老师是文艺青年,不懂人情事故,而此次录制《最佳现场》在节目中,赵子琪更是抱怨经常与路金波在女儿的教育问题上各执一词,但是自己又争论不过老公,只好去收集一些教育的资料,给老公看了以后再决定如何执行。”

  赵子琪与路金波小吵小闹的生活

  今日赵子琪微博更是透露自己与路金波的生活就是一种修行,影射两人关系“微妙”。近日,在《大牌生日会》的录制现场,赵子琪更是抱怨道:自己的“水平”完全是吵不过路金波,特别是在怀孕期间,因为一些事情生气,路金波却一点都不理解自己。赵子琪爆料说:“路金波在家里完全就是封建社会里的老太爷,对家务事一无所知从不插手,甚至连一双筷子都不知道放在那儿。”

  赵子琪习惯了路金波的“欺凌模式”

  路金波在生活中,一开始就树立自己一家之主的威信。赵子琪坦言道:不堪回首的往事,这日子完全是没有办法过了。路金波经常是扮猪吃老虎,在生活中扮演弱势可怜状,而赵子琪也只好包揽所有生活琐事,以至于数次表示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完全成了一个免费保姆。而在《大牌生日会》的节目中更是呼吁在座的大龄剩女们,还是单身好!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