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柯诺《特种兵2》导演钦点再演伞兵

2012年10月16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任柯诺帅气硬朗
任柯诺表情严肃
任柯诺剧中军人造型
任柯诺帅气

  新浪娱乐讯 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联手江苏卫视共同制作的《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日前在江苏卫视完美收官。该剧由军旅导演刘猛编剧并执导、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利刃出鞘》自播出起就稳居同时段收视冠军,而视频网站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已达到8亿点击量的火爆成绩。作为《我是特种兵》的兄弟篇,《利刃出鞘》不论在制作还是人物都全面升级,不只启用了一批新面孔,导演刘猛还钦点在《我是特种兵》中表现出色的伞兵鸵鸟“大尾巴狼”任柯诺再次饰演伞兵中尉宋凯飞。

  见缝插针

  任柯诺再演伞兵力求完美

  《利刃出鞘》中任柯诺是第二次饰演伞兵,曾在《我是特种兵》中出色饰演伞兵鸵鸟“大尾巴狼”而人气暴涨的他,再次回归《利刃出鞘》剧组,并没有放松对自身的要求,反而更加勤奋努力,要求学习更深层次的伞兵技能,力求表演更加真实。

  在拍摄现场,任柯诺只要一有时间,就向协助拍摄的直升机飞行员学习伞兵知识,甚至每天中午吃饭的时间也跟在飞行员身边请教,对于如此缝插针的学习,任柯诺表示:“作为演员,饰演一名伞兵,我需要了解更多的伞兵特殊技能,这样才能演的更真实,更有可信度,而我知道的都是一些皮毛。在《我是特种兵》播出以后,听到很多观众反馈说看了《我是特种兵》,可以学到有关伞兵的一些基础知识,我特别开心。所以这一次再演伞兵,我肯定会力求更加完美。”

  刘猛钦点

  任柯诺:这个伞兵不太冷

  任柯诺此次出演伞兵宋凯飞是导演刘猛钦点的结果,刘猛表示:“任柯诺自身的身体素质,很适合扮演伞兵这一兵种。而且无论是在《利刃出鞘》拍摄前的特种兵训练中,还是开拍后面对各种严峻的挑战,任柯诺都体现出了一名军队演员的英勇本色。这点是我很欣赏的。再加上任柯诺不仅身形高大,娃娃脸也很可爱,这些都使他备受女性观众的喜爱。” 而《利刃出鞘》播出之后,任柯诺饰演的伞兵宋凯飞也的确成为“红细胞小组”中最有“女人缘”的成员之一。

  对于导演和观众的肯定,任柯诺表示:“首先要感谢导演刘猛,让我有幸加入《利刃出鞘》剧组。其次,因为我在《利刃出鞘》中饰演的中尉宋凯飞不是那种一板一眼的军官,他的性格里面加入了一些搞怪幽默的因子,所以很多观众用‘这个伞兵不太冷’形容他,我觉得很有意思。”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